榻榻米

头顶月,眼中你,我的世界满怀欢喜

以下是我平时收藏的一些告白文案,大胆告白,大胆去爱,总有一天,月亮会奔你而来。

#1

我告诉你我喜欢你,并不是一定要和你在一起,只是希望今后的你,在遭遇人生低谷的时候,不要灰心,至少曾经有人被你的魅力所吸引,曾经是,以后也会。



#2

也许你望着月亮时,我正在想你。



#3

记忆中最强烈的三次心跳:上课时被老师点名,下楼梯时一脚踩空,还有你穿白衬衫的时候。



#4

思你成疾,药石无医,唯你可解。



#5

偶尔想你,经常偶尔。



#6

你不要着急哦,你先去看你的书,我去看我的电影,总有一天,我们会坐在一起,看同一本书,看同一部电影。



#7

你很可爱,不是cute,是could love。



#8

You are the man of my life.

你是我的命中注定。



#9

你来了春天就不用来了。



#10

向日葵话语:入目无他人,四下皆是你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