榻榻米

好吧,我来告诉你,伊萨克,那些你耻于为伍的人,那些穿紧身裤涂睫毛膏的人,那些为自身权益而斗争的人,关于他们,我只想告诉你一件事:那些人这么多年来,一直选择忍受着别人的烦扰和憎恶,甚至有的被暴打被杀害,并不是他们疯狂地热衷于与众不同,而是因为他们宁愿死,也不愿隐藏真实的自己,虚伪地活下去。伊萨克,这所需要的勇气是大多数人所无法想象的,并且我,并且我认为,在你为自己而战之前,在你勇敢捍卫真实的自己之前,你最好别再那么说,也别再显摆自己比其他同性恋者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摘自《skam》

福禄寿这段话真的是令我无比动容,这部电视剧不愧被划为教育题材。

评论

热度(1)